www.flickr.com

星期日, 1月 22, 2006

感情問題

如果你身邊朋友一早已經公告天下今年十月會結婚,酒席也定了。而這天得知與她拍了七年拖的男友原來有第三者,而且只發展了三個月,並且說要新不要舊,這是什麼說話!!!

如果我是她,我會瘋癲和自閉!也會不理後果去做我想做的事,當然仍會保持尊嚴!我很佩服那美琪,那份恰到好處的處事手法。但我一定會不甘心,為何會這樣!只可以說世上沒有公平的事,而且事情也不會只是白和黑,也有灰色地帶!

雖然感情這東西是很難分誰對誰錯,但為何要去到這個地步才玩這些事,如果在談婚論嫁前分手,大家都好下台,現在是玩“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對女方的傷害非常之大。還是現今的文化已經沒有“認真”這回事,工作不認真、做事不認真,對人也不認真…

這個男子本質都很有問題,太過自私,現在發現可能是一種福份,也使我想起“童夢奇緣”裡的情節。很傷感,使我想到以前我拍拖的經歷和現在與老公的關係….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