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1月 25, 2006

心緒不寧

昨晚發了個惡夢,夢見自己要與哥哥一起追功課,起身後心情仍然很鬱悶,因而眼光光上網到六時才準備上班!

放工後與老公去行花市,很多人,可能是因今年沒有了星期六日給我們預備東西。其實有些不明,為何補假是二十八日而不是二月一日?

我們只買了水仙回家,因比較經濟而且我喜歡它的香味!而乾貨就沒什麼特別!

回家後,收到樓下的投訴信說我們的小朋友走來走去,使到他們的天花就來震裂了。我可以做的是要求兩個仔在家要穿拖鞋,希望可以減輕那震盪力,如果我看到或聽到當然會叫停他們,那有小朋友是不會在家走動?加上哥哥開始放假,真的很頭痛!我都不想給別人添煩惱,只是有些時候是身不由己!

開信箱時,收到聖類斯寄來的信說收了哥哥,要我們三月份出席他們的家長日,可能在第一次學校收生時有學生放棄了!但如果真光與聖類斯,我仍是會選擇真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