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4月 18, 2006

哥哥第一次出街剪髮

今天請了假在家休息,可惜時間因要與老公走訪幾間銀行而流失。

晚上因要帶哥哥去剪髮而不見了,老公成機說要與奶奶吃飯。初時的一行四人,因細老不跟老公,變了我一拖二,而他就自己去行街!

那間理髮店是在商場裡,如果不是有人介紹我都不會去,因是齋剪沒有洗頭。好邊剪我就邊擔心,因我要求留滴水,而後腦是用剪的方式而不是用電剪(因我是這樣幫個仔剪,而且感覺上是斯文些),最後沒有了滴水,而後腦的頭髮是用電剪剪,好在出來的效果不太差。雖然剪去了薯薯的感覺但多了牛精,老公說很好,而我就看不慣。

回想這幾天的行程,真的很充實,很滿足!
IMG_378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