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6月 24, 2006

帶哥哥去看中醫

IMG_0320哥哥已經病了九天,由上星期四開始,加上已經看了兩之中醫,最終都要帶他去看中醫。

很擔心他怕飲中藥,如果真是,想他病好真有些難度。吃完中午飯回家後,他便倒頭大睡至五時,大大話都有四個小時,真使人擔心。可能睡完後會有進展吧。

他醒後便叫他吃中醫,初時他因怕而抗拒,後來經我好壞對比後,終於乖乖地飲下。

我要他用飲管飲,因接觸味雷的機會少了些,跟著他又要分段去飲,我又要分析給他知,最後他一口氣便飲完,真是一個好開始,但還有五包藥要飲,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他這樣講理不知是否與他上EQ班在關,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想他九月後再上,但要看小一的時間表。

哥哥今次不單些說理,還有一樣好,就是”忍口”,他不吃甜,不飲冷飲、甜飲,可能也因他病得很辛苦吧,因他咳到肚痛。見著我們飲他都不哼一聲,以今天的高溫,真是難得。

今天的哥哥是很勇敢和叻。

IMG_0486昨晚出外吃飯順道去買東西時,發現有這種乘數表的玩具,只要按下便知答案。

不知有沒有用,但哥哥好像很喜歡,這天出街乘車時都會取出來玩,我只想給他早些接觸乘數表這東西,得知這東西的長處時,他才會努力去學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