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6月 18, 2006

不幸 + 失魂的一天

今天,是我開始做兩星期全職母親的第一天。

第一件不幸的事是在下午,工人check-in時,發覺旅行代理忘記幫她加loading,我 之前已經再三叮囑,加上今天是星期日,可以去那兒找人接我的電話,氣到我死,始終兩年才回一次家,一定有很多東西要帶。call airline要求通融?,答案當然是"no",最後是阿Q精神發作,檔是送給工人禮物而用的錢,HK$990。

以為可以破財擋災,原來 仍未完,因四點時想帶他們去公園玩,點知一出門才”叮”一聲在我腦中響起”鎖匙”。因之前為了工人行理loading的事需要用鎖匙找尋文件下而放在書房 裡,只好帶著他倆去找開鎖佬。好在我細妹很快手幫我找了一個,不用我帶著兩個細周圍轉。希望這些失魂事可以就此停下來。

他倆的節目就這樣報消,另一種想法是,他倆很少有這些機會而大開眼界。也可以說是好事,因他倆回家已經想睡,而我疲累的心才可以有機定下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