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10月 14, 2006

看樓

在月十月頭時,
我們又出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單位可看。
這位經紀找幾個合我們要求的單位給我們看,
但都沒一間滿意,
反而我們對那間約不到時間看的很有興趣。

一個月前,我們在那一帶看樓時,
已經對那座大廈很有興趣,
只是沒有機會,因沒有盤,
今次竟然有機會,真的機緣。

因是公司盤,
指明要在星期二或五的上班時間才可以去看。
前幾天因老公放假才有機去看,
他幾滿意,但要我要先去看才作決定,
我猜想他一定有些東西仍未確定。

經再三要求後,業主才安排到一點半給我,
而老公在當天特登坐早機回港,
再坐車直到這單位再看才回公司。

我比較喜歡四樓,因多些樹蔭,
但他怕車聲,
他反而喜歡五樓,因光亮和安靜些,
但我怕夏天西斜時會熱,
那種光線是很使人不舒服。
其實都沒所謂,只要他喜歡便可以,
現在只是等業主還價。

今次很奇怪地,
看完後,我已經覺得我們一定會搬過去,
回家已經想著有什麼東西可以掉,
老公笑我想得太多,
因業主要換好所有東西給我們都要一個月時間,
最快都要十二月頭。
其實,我只是對有新的轉變而精神起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