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2月 26, 2006

禮物-捷克隕石

難得今天可以只有我倆行街,剛巧老板說有貨,那便與老公去看看。老板特地留了一條厚片大粒和大圈的給我,老公戴上手後可以不用除,因很fit!

雖然不知他會戴幾耐,或者是否真的喜歡,但順他的心吧!錢是可以找回來,但以我的觀察,他近年來的心情是比較不順暢!而且我覺得他買東西好似是在減壓!如果他不是太過份那便算!

到比錢時,他又殺價,今次沒有那麼緊,可能因他見那老闆與我熟稔,到他殺完價後便在他不為意時付款。檔是情人節禮物law。見他收禮物時的開心樣都已經足願了,因自從大仔出世後都沒送過什麼禮物給他,今年才叫做多些!

之後,他想到魚街一行,而我又想去看有沒有紫羅蘭的苗賣,那便向太子出發!最後我買了四盤花苗,因我想找些是開粉紅+粉綠+黃的花,找不到,只有粉紅+粉綠和其他品種,那便買來試試,希望可以種得大啦!

自從情人節,我才從拾對老公的關注,可能因之前忙碌著為哥哥選校和注意到哥哥的行為和情緒問題而在這些方面太過專注。現在終於有時間關心老公,因選校問題已經不是我所能控制,而哥哥的行為與情緒方面也有所改進!希望哥哥可以這樣保持下去,那我才有時間陪伴我的老公。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