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2月 12, 2006

仍為情人節而頭痛

今午老公仍要忙公司事務,那便自己遊街,本想帶哥哥,但因他未做完功課而要留在家。

那我便獨自到$10店行。一樣那麼多人,但只聚在賣情人節朱古力禮品包裝部,我在那兒買了糖果包裝袋,包裝蛋糕的剪紙花紙,朱古力公仔形模,我個腦仍想著與哥哥親手做朱古力。最後,想到衛生問題,都是買現成和獨立包裝的朱古力。

這晚便與哥哥相討他要派給那些小朋友,我提意他先寫在紙上而我就開始把包裝袋準備好。出來後他竟有文有路,他用的計劃方式就如我用開的organization chart那樣,雖然有很多地方看不明他寫什麼,雖要他一再解說,但已經出乎我所知的他了!他的腦袋到底學了什麼?

那便由他把朱古力分佩在各個袋裡。雖然是這小小的心意,但他做得很開心,也使我有一點點心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