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3月 21, 2006

心痛他的錢

哥哥很乖,自己做完功課等我回家,雖然有些做錯,但已經很足夠。

他做錯了數學,題目是“15以下的加數”,他就認為所有答案應該全是15,而( )+( )就數圖照填,所以大部份的答案都錯,我要他改,他死都說:『條題目是這樣說,為何要我擦?』,要我再三解釋他才接受。他會這樣猜都可以叫叻!

他要改正當然要用擦膠,可惜三夥都不見了,我便提意:『三夥都不見了?沒辦法啦,因你沒有好好收拾東西。我有一個解決方法,我有一夥新的,那麼你要用你豬仔錢箱裡的錢來買啦!今次要用你的錢去買是因你弄掉了你那三夥擦膠。』
『不要,那我便不擦。』
『好呀!由老師去圈你啦。』他嬲爆爆地看著我
『我有買擦膠給你用,是你弄不見,不是一夥是三夥,你說你是否需要負責?』他向姐姐求助,好在姐姐找到一黟,否則真的要動用他的儲蓄。

不知這樣教是否對,但起碼他開始心痛他的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