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4月 20, 2006

發燒

零晨時份我開始發燒而且背部劇痛到我不想動,老公竟說我沒有發燒!已經病了,又遇上這種待遇,有感悲哀,如在自家,那會是這種待遇!只好向老公發出指示“我要吃藥”,“我要按摩機”等東西!

因不想排隊所以一早便去看醫生,發覺自己手軟腳軟有浮游的感覺,加上有些發冷,那一刻真想老公在身邊。怕自己在街上暈倒,只好頂硬上,好在有驚無險地回到家!整天就在睡,直到五時才為之好些,可以坐起身。這次病,覺得自己好似死過番生,而兩個仔不知愁之味,仍然開心地玩。哥哥在洗澡後更強制要我幫他吹頭,我從伸“我是病人”,之後沒好氣再去理他!

這晚是最早睡的一天,不知何時哥哥眼濕濕走進房來找我,雖不知為何事,但先安撫他,後說出他不想媽媽病,真的後知後覺。後知後覺都好過不知不覺,他這句說話使我感動了整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