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5月 30, 2006

工人造反

她為了到樓下取同鄉給她的東西,很夠膽只帶細老一起,而留下哥哥自己一個人在家,雖然只是短短的十五分鐘,如有意外,二秒已經可以發生了。

事源,哥哥不用上課,而我要哥哥一早開始做功課,他做完後出廳不見了姐姐而打電話給我,我才得知道有這件事,嬲到我死!我第一時間要哥哥向她說是我打電話回家找不到她,要她回家立即打電話給我。

她回電話給我
『我只是到樓下寄信。』
『第一樣不對,你沒有打電話給我你出去;第二樣,你留下哥哥。香港人留下小朋友自己在家是違規,會被拉。』
『我又不是成日。』仍不知自己做錯
『一次違規便是做錯,不是多與少的問題。平時你收拾東西我已經不覺滿意,我都沒有特別指責,你是否覺得我應該回家代替你!!!我不想再說!』

跟著我立即call agency和老公,氣到我震。已經偷偷出街,不覺得自己做錯,駁嘴,做事已經做得不好,我已經隻眼開隻眼閉,現在剛剛續了約便立即這樣!

老公的回應是"過份",要出3G,因公司現在的firewall太強,不能再在網上監察。Agency也回應她們會跟進,她們提意可以抄了她,但因我沒有工人接手而可能會很不方便(我如何等三個月),事實如是,因哥哥將會轉校而細老在八月開始上學,所以提意我今次捉她緊些,在她放完假後要去agency那兒再輔導一次,言下之意是給她一次機會。之後她再打了兩次打電話給我說對不起,可能她問了同鄉我說的事情是否真,加上agency打電話給她,她才知衰,我也藉此機會數她的不是。

我提她『我不會好似以前那麼留餘地,一有不對立即指出。到時我指出你的不是,不要對我黑面,應該不高興自己為何自己做得不好。』以前會想可能她忙現在仍未做,遲些她便會去做,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忍她!我對她好,她就當傻!

我最怕是去捉人,都那麼大個人,仍然要我這樣,我真想轉工人,因對她已經沒有信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