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5月 15, 2006

為安排假期而煩

細老八月開學啦!可惜第一個星期只上一個鐘,跟著才兩個鐘,要到第三個星期才回復正常。

第一個星期我會請假,因只是一個鐘,我不想姐姐沒事做在街上等他,而且也想了解多些。第二個星期便頭大,因只有兩個鐘,等又不是,去買?回家後再出來好似又不夠時間,真頭痛,而且也要帶著哥哥,到時哥哥不聽教又煩!唯有到時叫姐姐帶他去維園玩到夠,如要買?只好等哥哥上小一預備班時才去。

姐姐今年要回鄉,那麼我又不見了十天,之後的三天便要老公幫我接力。還有,哥哥放榜後的未知數,我的大假就這樣去七七八八,我都想放假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