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5月 18, 2006

購物談

放工後要去買香水膏,那位售貨員小姐見我只買一件東西,
竟然說:『這些只有十五分鐘的香味,如果是香水便不同,因它有酒精成份。』
如果我沒用過或是沒腦之人,真的把她的說話當真,
因她是這產品的代表,應該對她的貨品很了解,而她所說的話應該是確實的。

可惜的是,是錯!因香水膏是可以唯持很久。
香味可以保持多久是看它的成分而不是因有酒精成份和香水膏的分別。
我猜另一個原因是我買的香水膏貨面價細,但她這樣說自己的產品,以希望我買大價錢的產品。
我所買的香水膏容量如對等回那支香水,還要貴很多。
她這樣推銷手法對公司來說真是得不賞失。

這牌子以前請的售貨員都不是這樣,可能是個人問題。

要分析社會上的真真假假,是很雖,智慧和見識真的不可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