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6月 26, 2006

反思

IMG_0487在家有空又會進行"反醒",試著去找出自己不滿之處或思想急轉灣。

發現,這兩個星期的假期,可以說是錯有錯著。
初時因不想與老公的出差同期因而改動過一次,但到最後,都是逃不掉,
老公現在的出差行程,正正在這兩個星期,也許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也許是我的福,正因這樣,我才可以親身並專注地去照顧哥哥的病,如果是姐姐去照顧,我會很擔心。

而現在,細老又開始起燒,真是一單接著一單,也許是,周圍的病菌太多。
好彩的是,我仍有這個星期假。

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愛上這種生活。
公司裡的人士關係真的使人疲憊不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