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7月 18, 2006

香水

昨晚放工後,心思思無所事是便到Time Square 新裝修後的Watson打個轉,如SASA那樣,只是Watson旗下。不習慣她的改變,因沒有了日常用品賣,似一間轉護膚品專門店多些。

因仍未想回家,便開始我磨時間的動作“試香水”。

BVLGARI_y試了那麼多支後,我比較喜歡BVLGARI的黃茶,可惜因現在是夏天,會比較甜(寶格麗茉莉花茶女香前味融合了新鮮的佛手柑、柔細的香水樹、西班牙橙花、巴西紫檀。中味蘊含著充滿春天氣息的含羞草,及純淨的聖巴克茉莉花茶,優雅的紫羅蘭以及象徵愛情的玫瑰,香氣清新自然,彷佛將一把鮮花置於眼前!後味由鳶尾花、馬達加斯加維提味香草、麝香 等素雅的馨香散發高雅含蓄的氣息,是一瓶液體的珠寶,將仕女們優雅高貴的品味完美呈現。)

BVLGARI_y後來再試她的綠茶Extreme版,很清新舒心。(以綠色為基調的寶格麗綠茶香水,潔淨自然,融合著明快跳躍的地中海氣息,是新穎獨特的香氛。前味清涼而且具有穩重的色彩,散發柑橘、茉莉、薔薇的清香。隨之而來的是爽朗的一絲茶香,使你被一種幹練而智慧的氣氛環繞著,身輕如燕、頭腦敏捷。晶瑩剔透的翠綠瓶是一種柔美雅致的印象,令你時時刻刻都處於輕鬆的狀態。綠色茶香中透出柑橘的清香,清爽中帶著舒暢愜意的溫情。清晨使用全天精神歡愉。)

BVLGARI_y最後,竟然被FERRE by Gianfranco Ferre吸引住,原本要買BVLGARI Extreme都因而放下,最後當然把她買了回家。因她的香味是我所熱愛已久的浪漫氣味。可惜回家後仍心思思想著BVLGARI Extreme,因覺得FERRE不大適合在炎夏的大白天用。

我也要從新去面對我現有香水,仍是我最愛的當然是Jean Paul Gaultter FRAGILE (Eau de Toilette),Aqua Allegoria by Guerlain 和只會在外冬天才用的Jean Paul Gaultter FRAGILE (Eau de Parfum)。可惜聽個sales 說FRAGILE好似不會再出,真的很可惜!

BVLGARI_y BVLGARI_y BVLGARI_y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