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7月 01, 2006

畢業典禮日

IMG_0627這天,七一的日子,是哥哥的畢業典禮日,在交通很不方便。

IMG_0647我要在十二時前把哥哥帶到小學部,在二時半才可以進入伊利沙伯體育館。而場館表示三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進場,這使我們頭痛。我們打算試了再算,如果真的不能,那便我抱細老回家,而老公就去觀禮,最終可以入場。

IMG_0680在初段太沉悶,因有很多致詞和獎狀要頒發。好在,在我用完所有糖果和細老失控前終於開始表演,否則我只好離開。

我們所在位置的關係加上我們的相機條件問題,拍攝不到我滿意的相片。表演完後,哥哥又因為又熱又倦又餓的關係,所拍的照片都是苦口苦面,希望學校所請的攝影師拍到一些靚相,也希望學校所售買的那張VCD,也有些我想看的片刻。


IMG_0699IMG_0725晚上,老公為了興祝哥哥的努力以赴地去表演而去吃壽司,我們選了那間有個很大魚缸的。因每次經過都見很多人等位,而且貪他有個大魚缸,哥哥與細老會很開心。我們在門口等了半個鐘才有位,興幸最後派給我們的是卡位,否則又是勞氣死。

食物沒什麼特別,但見他倆那食相便知他們是很肚餓,之後更去吃甜品。

辛勞一天後,最樂是吃餐美味可口的晚餐,回家安安寧寧看套戲才入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