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7月 11, 2006

Cars 反斗車王

哥哥兩星期前已經嚷著要看Cars,連幾時上畫都說得出。現在更甚,一想起便向我提要去看或要Cars的玩具,之前有隻早餐麥片送Cars,他便立即向我說,可惜我去到百佳已經沒有貨。那段時間我又沒帶他去百佳,他那會看到呢!一定是同學仔說起啦!這個星期就要上Cars的網頁去玩,朋輩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這個星期四便上畫,一定給他吵死,無辦法,因已經計劃好這個星期日去海洋公園,那只好下個星期日才帶他去看。現在仍在想應否帶細老一起去看,擔心因音響嚇怕了他,而我要抱著他離開。

Gallary

特別報導

隱藏樂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