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9月 06, 2006

哥哥被拒

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情,心情有些鬱結。

事情是哥哥在開學前去了過同屋苑的同學仔家玩(之前也去過幾次了)。
今天,姐姐遇到那小朋友,
他對她說:『媽媽說以後不可以再給柏熙到我家玩。』
姐姐問:『為何你不自己直接向他說。』
『不大好,你對他說吧。』

我都了解哥哥的性格和行為,他是比較粗魯和喜歡大叫。
回家後問他那天發生了什麼事,他說只是在朋友仔家大叫,我猜想仍有些事沒有說給我知,那便不去迫他。

我也借這個機會去教導他要珍惜和多想想,不要再那麼粗魯了…
今次,他親身體驗這件事,希望他能明白到自己所做的事是要負責任,也希望他能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可惜,他的回應是:『我仍有很多朋友仔。』
『但只有這位小朋友邀請你去家玩,而且還送玩具給你。』
『都不要緊。』
真不知他小小腦袋在想什麼!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