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9月 01, 2006

小學開學第一天

IMG_1618哥哥第一天上課,而我也要做”跟得母親”,因怕工人錯過了校車和錯亂百出。而我怕的事終於出現,她竟把哥哥的煲呔不知拋到什麼地方,還說沒看過!給她氣死!

最後不理了,看完哥哥上了校車後,便乘車到學校等哥哥,由她去接細老。在校門外有很多家長,而我剛好找到個有利位置,但都拍攝不到什麼,只是他間中向後看的片段和上課室的情況,真的辛苦各家長!

這個空當便去買煲呔!

在接校車時,可能因是第一天,因而校車比原定時間遲了45mins,自已接放學的都回家了,而校車仍未到。

放學後,哥哥已經向我投訴同站下車那三個小朋友很吵...
而他的通告,我差不多用成個鐘才檢閱和填完...有很多東西要跟進,如文具方面,買了不合用的筆袋等東西,要再去買。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