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9月 15, 2006

宴會心情

四點已經可以回家裝身,其實我們在前天已經沒心情上班,只記掛這晚宴會。

在六時半已經打扮好,只是約好同車的女同事仍未得,最後要七時才完成她的裝潢。
那時的交通真的很可怕,加上又沒有車,真的急死,好在到最後都call到車,但已經七時半。
最快的方法是經東隧去半島,好在主人家的schedule遲了,否則便會錯過很多東西。

老公回家後看到我的裝扮,立即說:『兩個仔一定認不到你。』
『那會呀,細仔看到我這個裝扮反而很高興,而哥哥只是說不喜歡我用藍色眼影。』

到十一時,他們只過了一半的節目,我這個二十四考母親當然要走,其實我也不想到時一起走要排長隊等的士。

回到家放下裝潢,整個人都輕鬆下來,真的不同往日,
單身時,很喜歡這樣過日子,現在反而喜歡淡泊的生活。

高興完後是回復正常的生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