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9月 20, 2006

買比我

細老自從看了玩具反斗城那份catalog 後,
每次他放學打電話給我時都會說:『買玩具比我。』

今早他上學前更說要打電話給爸爸,叫爸爸買。
這個話題已說了好幾天,我說要等爸爸回來後才一起去買,他才乖乖地去上學。

今天因公事要去澳門,一去便是三天,
真的放心不下,因老公也不在港,只好勞煩二妹。

昨晚與哥哥談心,得知老師把他安排了坐前排,
他說老師見他那麼辛苦,所以才掉的。
但老師對我們家長說,是因有特別的需要才會把小朋友放在前排。
從那次家長大會後,我對他的班主任很放心。

他也提到,學校的老師很惡,而梁校長更惡,
因她成日罵小朋友,有時更成班一起罵。

現在他沒有抗拒去補習班,
他也說:『補習班和學校老師都很惡。』
我提他:『因,所有學校的老師都想教好小朋友。』
『所有小學的規矩都一樣,不會只是這間才是這樣,你看,補習班也是一樣。』
『如果你可以做到她們的要求,你猜她們會不會再惡你呢?』見他不出聲,我又說
『你班有沒有你K3的同學?。』
『沒有,只在?班才有。』他想了想
『你試想,一班有三十幾個由不同幼稚園來的小朋友。你說老師是否要教一次這間學校的規則?』
他沒有出聲,好像有些明白,我又由得他自我思考幾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