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9月 26, 2006

多事之日

今天中午是我爺爺脫離人生的日子,
他都101歲,
回想起以前,他做人態度是非常之積極,
也想不到在他的年代,他的國語非常之好,
中文造詣可以比美我們的中文老師,
只是他個人低姿態,
也只因上那時與老凡豆的關係而對我們有保留,
現在他去了,
希望他到新的境界更進一步。

爺爺,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很欣賞你對人生的態度。

因這件事更不喜歡現今的病態生活,
更加要培養哥哥與細老的家庭感覺。

老公在前兩天說某人的老婆真好,
因她伴他的老公去玩。
他好像忘記了,我們沒有小孩時也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都想可以返回拍拖時,
可惜生活迫人,加上假單親,真的很危險。
老公說出他的感想,是好事,
起碼知道他的心意而跟進,
只是聽了他這句說話,使我很不舒服,
因他忘掉了自己也曾經擁有這美好的日子,
只是我們的位置/身份已經與人不同,如要比較,
應與些同情況的人比較。

另一件令我心煩的事,
是HR對我說,我下個月開始要幫多個
而那位老板是report to Broad, under Global Legal
真的很煩,因她太大,而且一定很多OT
因Legal是要met Time,想起美國與香港的時差便擔心起來。

如果我沒有家庭負擔,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可惜我每天的心,只記掛家人。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