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細老…

他可能在公園與大哥哥姐姐玩時學了猜程尋,
回家後便拉著我要玩,見我沒空,
他便捉著哥哥要哥哥與他玩,
哥哥與他玩了幾次後了結他的心事便不再玩。

老公因小機會教導哥哥,
因而很容易地勞氣,而且衝口而出說他“蠢”
剛巧細老因我不給他吃糖而發脾氣,
跟著聽到老公這樣罵哥哥,
他很聰明地套用出來說
『媽媽蠢,媽媽曳。』
我第一個反應是嚴重地向老公提出警告,
“身教”,而且這樣說他於是無補,
問題仍然存在,而且會傷了感情,
沒有建設性不如不做。

老公立即轉性去對哥哥,
而我立即要改正細老,
他見我那麼認真,立即向我說對不起。

細老比哥哥的吸收力強,今次真的很險。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