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4月 01, 2006

禮物

這晚與老公去吃飯後,把兩個仔都留在家。哥哥先後分兩次打電話給我們,先是爸爸,說他的DVD用不到,後打給我問我在那兒,最使我發笑的是他問我:『為何爸爸那兒那麼吵,而你這兒這樣靜?』他想暗示什麼呢?我說明我們在銅鑼灣吃飯叫他先去睡。

吃完飯後想買份禮物給哥哥,因他這兩個星期都在進步中,沒有使我勞氣,他也沒有動恕。我們在玩具反斗城遊了很耐,因不想再買Thomas給哥哥,而且要買一份給細老。最後,我們選了盒Lego跑車給他,因我想培養仔的耐性;而細老便是一個膠的變型機械人,因他看見哥哥同學仔的超人公仔不想放手,因而打算送這種公仔給他。

回到家,他倆已入睡,而細老有些微發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