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4月 26, 2006

暗黑的六天 + 細老也病了

我這個大病菌留在家中己有六天,在老板眼中,四天病假實在太多,但以我這個病況來看,再多給我五天就差不多,因到現在只是沒有了喉嚨痛,其他感冒病徵仍然存在,細老也因而病起來!

今早細老呆呆的,對什麼事情都沒心機,要人抱,很心痛。姐姐說見細老這樣,她不想出街買東西,她叫了她的同鄉幫她買,想不到姐姐會有此著。

他前天開始發燒,今早出門他的體溫升了很多,只好再提姐姐要多些留意他,因小朋友發燒是沒辦法,只能做的事是好好照顧他。今次生病,我自己都燒了五晚,而這次是細老第一發燒,希望他可以早些康復,不要似我那麼辛苦。他有樣好,就是自動吃藥,不用我們在這方面勞心,如果哥哥可以體諒我們這兩個病人就會更加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