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7月 20, 2006

Back to the Single 從返單身

single01

已經停了很久沒有再去追看韓劇,可能之前追得太多,新劇又接不上,只好停下來。
選劇之餘也要選角,可能是年紀大,對那些小朋友演技,真的看不下去。

今次買了‘從返單身’和‘露露公主’,雖然他們的收視表現都不大好,在無得選擇之下這兩套都是可以接受。

昨天已經開始看‘從返單身’,劇中說出三種女性以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她們的人生路,有很多東西是不可以去強求,但要盡自己的能力,也要懂得放手。不過有些不合情理的是一個周遊公幹見慣世面和曾經離婚的社長,在開始給我的感覺是很板和冷傲的人,但之後他的平民化表現使我接受不來,應該說是有大男孩的感覺。最喜歡劇旨表現出有經歷的人更需要和更會珍惜他們的一切,只是我們年青時的自傲或貪而錯失了很多東西。

在我來說,不足的是只得七隻碟。

我最喜歡看完戲後,我的心可以填滿‘幸福的感覺’,這套劇正正給到我這感覺。

 官方網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