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7月 25, 2006

天馬行空

今天與妹說起一些長遠和假設的問題,“如果我倆公婆同時去世?那麼小孩子會如何安掛?”也與?位的同事提起這個問題。同事說她每次旅行都會與她姐姐交帶身後事,是以防萬一,始終已是兩子之母,有好多事都不能預計。

在結婚時都想過,最好是自己比另一半早走。如果只是我倆,同時間走是件幸福的事情,可惜我們已有小孩,對小孩來說是慘劇,如果真的發生這事,我會去得不放心。

我也遇到個朋友有類似的事情,兩公婆三十幾四十歲,一起去埃及旅行,老婆死了,留下重傷的老公。最後老公都沒事,但她們合營的公司也結業,因怕睹物思人。

在年青時,聚在一起是說成績、感情事、工作、結婚、子女、跟著是去世的家人,現在說的是自己的生死問題。

如果只餘下我和兩個仔,我都會擔心自己照顧不來,那來的‘安定經濟能力’?一頭家有個男人是好好多,但再嫁?更加困難!

很多事不是我們想就可以,所以都是做定應變計劃會好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