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8月 09, 2006

細老第一天上課

IMG_1281這兩個星期我都是返半日工,因細老開學,加上哥哥暑期班沒有校車接送所以才需要那麼’長’的半日工。

自己不覺長,是我老闆又單單打打加黑面,才知我的半日假期對他來說是太長。
世事都是有得必有失,我取的是家庭樂,他取的是功名利祿。

在做Performance Review時,我不知何來的勇氣,竟然說出對部門的不滿,只對沒家庭負擔的同事行方便,對我們這些Super Mom的基本要求就諸多不滿,因我們不能與他/她們那樣做到深夜,假期也不會自動報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