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哥哥的問題(三)

星期六帶哥哥去看兒科,那醫生沒有什麼建議給我們,
反而使我們更加擔心,因他說可能有需要吃藥直到大學。
唯一記到一些他說的是“哥哥是比較BB”,“而這些事情應該是家庭醫生去做”,
其他的對話沒有印象,就他剛剛說的那句我已經對他沒好感,又說“看醫生都是夾人”,
不明他所指,可能覺得我們是沒有長線利益給他的人,最後他refer我們去一間中心去做測試。

我今天打去問,IQ Test $3,500; 讀寫障礙測試 要$3,500。

剛巧細老昨今天病,我帶他回我們的家庭醫生處去看,因那兒科這樣說,所以想成機問他有沒有介紹。
他介紹了一個給我們,可惜打去問,他們說不會看五歲以上的小朋友,反而立即介紹我們去測試中心。

相比之下,家庭醫生介紹的那間Pro好多,她建議要小一下學期才去做測試,
因她們要給小朋友適應期,在下學期做測試會比較好些,
她還fax了一份老師用來做評估的問卷給我,使我更了解個情況而不用再不知如何是好。

她們會包括IQ Test 、讀寫障礙測驗(HKT-SpLD) 和視察感知能力測試,如有需要會協助轉介,她們收費$4,000。

現在手頭上有些資料後,心才定下來。

IMG_2606昨晚他還畫了幅畫給我,
看了都心痛,
因他畫了多張100分的試卷給我,
表示他是明白他的問題,
而他也是有壓力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