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5月 09, 2006

有人蛤我!

在枕邊細語時,哥哥向我說在學校被人蛤。

我問完後,得知是一位小朋友很喜歡去嗤他,他有告訴老師知,可惜老師沒有去處理他的投訴,最後是不了了之。我最怕他是被老師例入為“不用理會的一群”,人之常情,又乖又醒的當然會受老師重視;那些只是平穩間中懶散的小朋友,當然不起眼;而那些倒蛋的,如不太過份,老師會視而不見!始終,一班三十幾人只有兩個老師看管,仍是不夠!那麼上到小學一班又是三十幾人,老師說只得一個,真使人很擔心!

我與他一起討論如何去處理這件事的方法,如過了幾天後仍然如是,那便要正式向老師提出要求。

中午時,姐姐通知我,細老把冷氣機的遙控掉進魚缸裡!要找回一個都很困難,想不到他會這樣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