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8月 11, 2006

哥哥的工課時間

哥哥今天終於可以在十一時前做完工課啦!
他要求小禮物,我說『那麼我想一想啦!』
『可否是書架上那盒Thomas玩具。』
『不可以因一次做好便立即有禮物,我們應該是成了習慣後才有禮物。』
『那麼,是否Thomas香口膠?』
『應該是。』
『可否成人香口膠?』
『香口膠是成人吃的呀!』
『我想要Lemon味。』
『好吧。』收線後他又再打過來
『媽媽,可否不要香口膠,我想要$5。』
『小朋友是不可以要那麼多錢,那麼就$0.5啦!』
『$1啦!。』
『之前我們說好,如果你給我們看到你的進步和有條理,我們會開始每天給你$0.5零用錢。而今次我進步,伙要求$0.5我們會照給你,但不是每天。』他見說我不過而沒意見

但到下午他放學時,他打電話來問我為何沒有放下錢
『這些事情當然要面對面,而且我仍未check 你的工課。』
『媽媽,是$5呀。』
『不是,是$0.5。』他仍想著$5,不知他有什麼東西想買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