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8月 10, 2006

功課時間

哥哥完成功課的時間又打回原型!

現在是暑假,我要求他每朝早上十一點時要完成,否則雙倍但都要晚上六點前完成,可惜他仍是要我回家後才開始做,雙倍對他來說是沒有意義,硬功軟巧都用了,但他仍是這樣,我只好不勞氣,因明白小朋友都想爸爸媽媽伴在身邊,只是現實上不能行。

反思後,覺得他這樣,也不一定是件壞事,因我可以在等他的時間裡與細老玩和看書,不用再冷落細老,如果他想與我多些時間,他便要早些完成他的功課,想通後人也開朗起來。

在這個暑假,我只希望他認清楚他的工作和熟習地把握他的工課時間。知識可以學,但習慣不好,做什麼都不能成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