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12月 02, 2006

找到源頭

今早細老突然間扁桃腺發炎,他一說痛,轉身看他時,右邊面已經開始脹大。

IMG_2633本來一早要去真光interview,那怕都是見不成,因我們最想是帶他去看醫生。用熱蛋look完後好像好些,加上他仍很精神,只要求抱著,只好試著給他去試試,而自己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去到初時他仍是要抱,好在後來因要玩而落地行。

老師的觀察非常之間單,看他玩,給了些簡單的指示以測試他的能力。整個過程都只是二十分鐘,很快。

跟著便快快地帶他去看醫生,今次因是扁桃腺發炎因而要吃抗生素。見著他兩面大細不一的樣子,很新奇,可惜我成了樹熊媽媽。

本打算與細老見完真光後與老公和哥哥會合去看哥哥的驗眼程序,
因要帶細老去看醫生而不能參與。結果是,哥哥有先天性散光三百度,
其實是嚴重看不清東西,而他從未清楚過,
因而不懂得什麼是清,不過先天性起碼是穩定,但現在有弱視,他要多做練習。
醫生要求下次我一定要出現,因她要教我如何去與他一起練習。

終於找到源頭,在他K3時我都奇怪他上堂好像發夢,現在終於知道主因,
希望他有了眼鏡後在學習上可以好些。

老公說他在選眼鏡時,第一時間便選了個千幾元的眼鏡架,他聽到價錢後便放下另再選一個鏡架。老公開心他有這個舉動,所以老公向我說完這件事後,我立即在他面前讚他明白事理。

在下星期六要搬家,所以今天先與哥哥興祝生日。

IMG_2662
今天真的是多事情的日子。
回家後仍要努力去收拾東西。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