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搬家後的晴天

九號開始搬家,真的有些捨不得,好像又要回歸塵囂的感覺。

收拾了一星期,大致上可以說完成,可以過渡聖誕節。但仍有很多物件要再用心去收拾,現在先舒舒氣。

本來已好的背痛,因今次的勞動又再痛起來,要做幾次電療才平靜下來。

反而最不習慣是我老公,他說吵;我與兩個仔反而沒所謂,很快便習慣下來,只是在交通上仍未上手。

細老更因這次介了跟我們一起睡,真是好的開始,反而現因天氣冷,每晚起身叫細老去廁所反而成了我的苦差。

我知哥哥是不捨得,因他說在小息時,聽到鄰班的小朋友說起他們一家會遲些搬進我們的單位,他當時說的語氣有些酸溜溜的感覺。

雖則細了些少,但我反而喜歡這兒,因感覺更聚氣,而且每一間房的光線都很充足;不似以前那麼空檔檔的。

這晚很高興地去買聖誕節的東西,因他倆要求要有聖誕樹,因而忙得不可開交。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